学院新闻

首页  学院新闻

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党支部书记基层抓党建述职报告会

日期:2024-01-12   点击数:10  

 1月12日,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党支部书记基层抓党建述职报告会。学院党委书记季凌燕主持会议。

 会上,5名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2023年度党支部工作述职,重点从党支部政治功能发挥、规范化建设、党员教育管理、特色品牌建设等方面介绍支部建设情况,分析了目前存在的困难,并提出了2024年度的工作思路和改进举措。教工党支部坚持将支部工作与业务融合发展,支部党员带头走在教育教学、科研攻关一线,取得了优异成绩;学生党支部基于“三会一课”组织生活制度,落实党员培训教育,开展特色党建活动,展示支部理论学习成果,强化学习教育效果。

 季凌燕总结讲话,对各党支部过去一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和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。她表示,2024年各党支部将以“强基创优”建设计划和“一融双高”建设为发力点,深耕细作党建工作品牌,积极发挥支部中枢纽带作用,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互促,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。

 学院班子成员、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。(葛云)